归档时间:2023-07-31

【两会进行时】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9 22:4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河海 唐伟 陈欣妤 林子坤 浏览量:
字体:

12月19日下午,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县领导詹宇祥、周尚亮、杨洪、黄艳涛、高文斌、曾彩虹、王金辉及全体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委员252名,因病、因事请假71名,实到委员18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王金辉主持。


投票现场

会议听取了补选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情况说明,协商通过了《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方式进行。经过委员们民主选举,刘渐恒、张幼军、宋向华、侯湘晖4位同志当选为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