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7-31

【两会进行时】县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发布时间:2022-12-19 22:44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征洋 郭东鑫 唐诗斯 叶超 浏览量:
字体:

12月19日上午,参加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们陆续抵达大会驻地报到。

报到现场

上午8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有序领取代表证件、会议文件等相关物件。办理好报到手续后,代表们详细了解会务指南,熟悉会议议程,并就今年的热点话题和自己关注的议案建议交流探讨,为参加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县人大代表高云

县人大代表高云表示,作为生环线上的人大代表,参与本次大会,感到十分的振奋和荣幸,将把人民的呼声带入会场,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将百姓最关注的蓝天碧水和净土工作做好。

县人大代表陈柏华

县人大代表陈柏华表示,本次大会带来的议案是《关于进一步加强农田防护林建设的建议》,建设好农田防护林带来的优点是防洪、防虫、固沙、绿化、美化,给当地的村民群众增加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县人大代表龙治国

县人大代表龙治国表示,本次大会带来了两个方面的议案,一个是《关于南鼎垸水利建设的议案》,通过加强南鼎垸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来增强抵抗自然风险的能力,确保粮食生产增产增收;第二个是《综合开发五彩米的议案》,通过发展浪拔湖镇特色米——五彩米,并以接长、补全加工链条的方式来增加粮食的收益和效益,让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