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7-31

【两会进行时】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发布时间:2022-12-18 22:33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河海 唐伟 陈欣妤 林子坤 浏览量:
字体:

12月18日上午9时,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们怀揣着社情民意、肩负着百姓重托,陆续抵达大会驻地报到,标志着南县正式开启“两会”模式。


委员在大会工作处报到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佩戴着口罩,在工作组人员的指引下,依次签到、核对信息、领取资料。关注民生、聚智发展是政协委员们共同的心声,在接下来的会议时间里,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会议,认真履职尽责,共谋南县发展大计。

据了解,共有来自19个界别的252名政协委员参加即将召开的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委员们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十分广泛,涉及三农、工业经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生态环保、城乡建设、大数据和智能化建设、交通、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方方面面。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良谋、献实策、建真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