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9-01

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

发布时间:2023-08-21 09:01 信息来源:南县卫健局 作者:李志勇 浏览量:
字体:

第六届8.19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我县中医医院开展送健康进部门活动。8月19日上午,该院组织专家团队走南县消防大队为官兵进行健康义诊,中医全科主治医师黎勇医师通过望闻问切四诊合参后为消防队员开具适宜的中药处方,骨主治医生胡国初医师为有关节问题的队员进行健康指导,老年病科周明月及郭杨护士分别为有失眠、消化不良、腰肌劳损、关节疼痛的消防队员进行耳穴压豆、中药贴敷、推拿等治疗;经治疗后,部分队员的腰肌劳损和关节疼痛症状得到有效缓解,受到了他们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为40余名消防官兵进行健康咨询和治疗活动结束后大队领导表示:今后两家“救死扶伤”部门单位需通力协作,为县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南县”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