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中医药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召开《中医药强县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16:09 信息来源:南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严霞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卫生部门文件精神,明确南县中医药工作在各领域的发展方针,进一步推进南县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2023年12月14日,县中医药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国召集举办《中医药强县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全县19家协调小组成员单位、8家重点公立医疗机构参会。

会议上,中医药工作牵头单位县卫健局就《南县中医药强县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工作作情况说明,各部门根据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对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王建国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思想,充分认识到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要性,做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要加强宣传,深入推进中医药“六进”工作,加强中医药治未病等理念的宣传,将普及中医药文化落到实处。要加强能力,医疗卫生机构要推动中西医协同发展,强化中医药人才的培养,不断强化自身医疗救治能力,提高中医药在群众中的影响力。要加强协同,各部门要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强化中医药工作政策保障、人员保障、后勤保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南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