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南县:“南事我来办”走访服务招商引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14 09:14 信息来源: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陈诗涵、黄琪 浏览量:
字体:

“我正需要了解项目联合验收方面的流程,政府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对于项目的生根发展好比一场及时雨。”南县兴盛优选项目负责人陆总欣喜地说道。

2023年南县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迎来“开门红”,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2个,计划总投资46.6亿元,覆盖食品加工、民生工程、医疗健康、新材料等领域。

2月9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政务环境,助力县域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率政务服务中心园区、住建、税务、园区帮代办等窗口主管,深入园区开展“南事我来办·主动服务重点项目”活动。

▲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谢莉带队走访兴盛优选项目

活动走访了雷裔生物制药、尧晟灭菌等新春签约项目,实地调研了兴盛优选、华曙高科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困难、需求及政务服务办事体验情况,并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通过现场解答、协调解决、全程跟办等方式,帮助项目解决实际问题。据悉,该活动梳理收集项目问题共7个,现场解答4个,协调解决1个,将持续“帮办代办跟踪办”2个。

2023年,南县以打造“南事我来办”政务服务品牌为目标,紧盯项目招投标、用地审批、多图联审、施工许可、联合验收等环节,纵深推进项目全生命周期主题式、套餐式“一件事一次办”改革,通过推出“拿地即开工”“洽谈即服务”“全程帮代办”等配套措施,刷新了项目落地见效的新速度,打造了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