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南电商领办〔2022〕15号

发布时间:2022-03-01 08:53 信息来源:南县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关于调整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领导,确保相关工作落到实处。结合最新人事变更,现决定对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调整补充,名单、职责如下:

一、组织领导

南县电商领办,设置人员10人,办公场所设在县商务局。

 任:郝文辉  

副主任:  

 员:    秦伟民  祝艳云   蔡建伟  

             刘晶晶

二、主要职责

1、责统筹指导、审议决定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大事项,督促和检查项目推进及政策配套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承担电商办日常事务牵头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企业信息化;负责推进电子商务相关软件长足发展,推动电子商务应用技术创新。

2、研究全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规划,参与电子商务发展战略的策划和建议;制定电子商务产业,对与电子商务产业相关的产业发展政策提出建议,推进产业政策的落实。

3、负责电子商务和农产品产业重点项目的引进工作;做好电商企业招商政策的宣传、招商投资咨询等服务工作。

4、负责电子商务平台和网商的培育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完善电子商务发展支撑体系;负责产业培训工作;培育引进一批电子商务服务商,提供策划、设计、代运营、物流、安全、咨询、培训等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帮助传统中小微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推动传统企业电子商务转型及应用。

              

 

 

                                    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